何熙走郎E

杂食党

城翊(追赶)

    贴原著设定,ooc预警,甜的甜的甜的!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地点:嫌疑人居住地

 

     “城队,我去给大家伙儿买两杯奶茶吧,你看这天儿也挺热”

      杜城穿着长袖外套,正坐在报纸摊的大号太阳伞底下扇着手里的新报纸,热得有气无力道:“我说蒋峰,一出来你就这么多事儿!干脆回局里吹空调好不好啊?”

      蒋峰撇了撇嘴,又撒娇道:“哎呀城队,这不是实在天热吗?一会儿该跑不动了”

      “买两瓶水得了,别走远”

      蒋峰立刻变脸,陪笑道:“好嘞!您要红茶还是绿茶?”

     杜城眼神直勾勾转向旁边的二腿子,顿声道: “我要……”

      蒋峰立刻心领神会,抢先道:“好的矿泉水”

      矿泉水就矿泉水呗。

     “喝什么矿泉水啊,来,喝奶茶!”一道清脆的声音传来,蒋峰正想谁这么懂他,探头一看正是及时雨沈翊。

     “沈画家,不愧是我蒋峰最钦佩的人!这奶茶,我先喝为敬了!”

     蒋峰双手接过沈翊怀里捧着的奶茶。

     杜城看见后起身向沈翊走去:“沈老师?你怎么来了,不是让你在家等着吗,这儿多危险”

    沈翊见到自家大狗狗立马高兴了,露着两排大白牙笑道:“我跟局里报备了,来帮帮忙,你放心,一会儿嫌犯出来我肯定赶紧走,绝对不拖后腿!”

    “行……吧,李晴,照顾好他”

   吃人嘴软,拿人手短,李晴一口答应下来:“放心吧城队!我肯定把沈老师毫发无损的给你送去”

   蒋峰这时开口了,笑嘻嘻地往李晴身上贴:“嘿嘿嘿,我保护你”

    一脸贱兮兮。

    李晴顿时红了脸,背过身去小声道:“谁要你保护了……”

     杜城酸不下去,率先打破了粉红色泡泡,伸手抢走了沈翊嘴里的奶茶,连吸管也没给他留,直接放在了自己嘴里,奶茶一口没喝,只顾着嘬管儿了。

      磕cp正起劲的沈翊:???

     “秀什么,接着等货!”顾城终于放开嘴里的吸管,开口严声说道。

     “是!”

     “是”

      “是~”蒋峰半死不活的喝着奶茶靠着墙拖长声回道。杜城挑了下眉就没再理他。

      “哎!”身后的沈翊突然大喊一声,紧接着跑到了大街上。

      杜城立马起身,急声开口道:“他跑什么?”

      蒋峰摘了墨镜,眯了眯眼道:“那是不是……嫌犯!是嫌犯!快追!”

       紧接着话音没落杜城就追了出去,边跑边朝还没反应过来的队友喊道:“你们愣……什么啊!还不赶紧追!沈翊自己一个人有危险!”

      于是嫌疑人在前面跑,沈翊紧随其后,杜城首当其冲,后面跟了一群便衣警察,可谓十分壮观!

      杜城死活追不上沈翊,在后面大声喊道:“你追什么啊!危险!”

      沈翊跑得快没劲了,吸了一大口气也同样喊了回去:“他抢了我的包!他抢了我的包!”

      “包不要了!包不要了!”

      “包里有证据!包里有证据!”

       杜城: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突然沈翊一个发力,猛地扑向了离他一米远的嫌犯(抢劫犯),他首先掌握主动权,死死按住了嫌犯的头,脸朝下,一顿摩擦。

     下一秒杜城狂奔而来,一脚踹在嫌身上,随即把沈翊拉进自己怀里,又给地上的人补了一脚,气喘吁吁地对蒋峰道:“捞起来!带回局里,给我重审!还敢抢劫!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、好嘞!”

       三四个喘着大气的警察押着一个身负重伤的嫌犯上了警车。

        杜城终于舍得松开手,板住怀里人的肩膀弯腰问道:“证据不都有备份吗?你跑那么急干嘛,知不知道有危险,万一他拿了刀!”

        沈翊朝他笑了笑,轻声道:“不会的,有你保护我”。然后捡起地上的包,掏出里面的戒指擦了擦,抬头笑道:“你送的,差点儿丢了”

       杜城一时愣住,随后反应过来,低头吻了沈翊,唇齿交融,分开时拉出一道白丝,拉起沈翊的手,接过戒指戴回了沈翊手上:“那以后就都戴着好不好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