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熙走郎E

杂食党

当188被送敷衍的生日礼物(一只小金鱼)

①邵群&李程秀

邵群:媳妇儿,我过生日你就送我这个?


李程秀:我……我亲手给你捉的,不喜欢吗……


邵群:我媳妇儿亲手捉的?喜欢!必须喜欢!




②洛羿&温小辉

洛羿:小辉哥,我过生日为什么只有金鱼


温小辉:怎么辣怎么辣怎么辣?我送金鱼怎么了!

洛羿:挺好!




③李玉&简隋英

李玉:我就知道简哥最爱我了,你一定是怕我孤单,才让它代替你陪着我的,我更爱你了简哥!


简隋英:那你以后就跟它过去吧!


李玉:不要啊简哥!简哥我不要跟它过啊


简隋英:它可不是普通的金鱼


李玉:?


简隋英:它是王维诗里的金鱼


李玉:……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