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熙走郎E

杂食党

池衙内&张好好(重归于好)

    篡改原著,时间线为池衙内张好好闹掰时,甜的甜的甜的,ooc预警


    雨过天晴,池衙内躺在庭院里的摇椅上捂脸反思,何四在旁边给他扇风。一会儿提嘴张好好,一会儿提嘴永安楼,池衙内终于忍无可忍,抬腿给了他一脚,大声喊道:“好了!都不要再替她求情了!今天就算她哭着求我我都不会原谅她的!”说完拿起手帕盖住自己泪流满面的脸,继续装睡,他要做个坚强的男子汉,哪怕只有外表坚强。

    这时外面一小厮急匆匆跑来,上台阶时绊了一脚,吵扰了摇椅上的主人。

    正伤心的池衙内顿时火冒三丈,坐起来便怒声道:“来人,拖下去!给我狠 狠 地!打!”

    那小厮见状忙不迭地递上保命书:“好好姐给的信!好好姐!”

    池衙内听后忙起身走到小厮面前,背手弯腰问道:“你说,这是好好的信?”

    小厮立马回答道:“是是!这是好好姐托人亲自送来的!”

     池衙内眉头一皱,大手一招示意手下放开小厮,自己轻轻接过信,男儿有志,说话算话,绝不原谅她!于是池衙内故作矜持把信拎给何四,让他读给自己听。

    何四笑嘻嘻地接过信,一副“明明就是欣喜,装什么君子”的贱样,夸张的展开信,像宣读圣旨一样装腔作势地朗诵。

      “昨日之事,失敬。愿君可不计前嫌,重归于初。我愿备下上好百灵鸟,愿君欢喜。”

     池衙内抿了抿嘴,探头看向何四手里的信:“她真这么说了?”

     何四郑重点头:“当真!”

     池衙内再度欢喜,扇子一挥匆匆向院外走去:“走着!去永安楼!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(永安楼内)

     池衙内在门口磨磨唧唧好半天不敢进去,殊不知张好好早已在屋内等候多时。最后在何四一帮人的怂恿下终于敢推门而入。

      羞矜惶恐少年郎,不负重楼俏佳人。

     “好好,嘿嘿嘿,我来了!”池衙内快步走进屋内,临到张好好旁边又突然变得小心翼翼。

    张好好看见他来了,委屈地要掉眼泪:“你不是要跟我永别吗!那你有本事别来啊”

    池衙内见状连忙扯了手帕给张好好抹泪儿,现下干脆坐下展开扇子给张好好扇风:“哎呦,你别哭你别哭啊,我错了,我错了还不成吗!我下次再也不会了”

    张好好撇撇嘴更委屈了,抬头撒娇道:“你发誓!”

     池衙内应了要求,举起手来严肃说道:“我发誓!如果我再敢欺负张好好,就天打五雷轰,不得好死!让赵盼儿永远捉弄!”

     张好好立马捂住他的嘴,埋怨道:“不准!你要平平安安的…”

    这时池衙内眼里也闪了泪花,眼巴巴看着张好好小声道:“那你,你真的后悔跟了我吗……”

    张好好深知自己伤害了他,哭着笑道:“没有,我张好好,从来没后悔跟了你池蟠”

   池衙内紧张道:“真的吗?”

   张好好忙点头:“嗯嗯!”

   池衙内抿嘴笑了,张开怀抱揽紧张好好,嘴里碎碎念着:“我错了好好,那个琵琶精根本比不上你!我将来还要娶你的,凤冠霞帔,让她羡慕死,对了,好好,你说给我的百灵鸟呢?快拿给本衙内瞧瞧”

   张好好突然坐起:“你竟然还想着那百灵鸟!那你就去跟百灵鸟过去吧!”说完扭过了头,不理池衙内了。

  知道自己说错话的池衙内一脸愧疚,赶紧蹲下来哄好好:“哎呀娘子!那百灵鸟哪比得上你啊!那就是只笨鸟!”

   “哼!”

   见张好好不理睬,只更加卖力了,凑到张好好面前做鬼脸逗她:“好好你看我好看不,我唱曲儿给你听呀!”

    张好好见他那模样,哪舍得生气让他费心思哄,于是佯装瞧不起,看着他笑道:“呦,池衙内还会唱曲儿呢!我怎么都不知道”

    “哎呀我会!好好你理理我嘛,我真的会……”

    张好好被磨得没了脾气,好声哄道:“啊好好好,我们家官人多聪明”

    池衙内脸上顿时笑开了花,张好好也抿嘴一笑,捧着池衙内的脸蜻蜓点水般吻了一下,这回,两人都是红了脸。

评论(3)

热度(2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